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

2008/05/15 總管的新玩具

總管的新玩具


分類:黑貓手記
2008/05/15 23:13




自從總管添購一部單眼數位後,每天早出晚歸之餘,總會將當天的戰果分享貓窩大小。
為了讓總管的作品有曝光的機會,貓窩將採總管作品當部落相片昭告於世。
作品一:從象山看101
某個週五晚餐後,總管在拍了幾次101效果不佳後,興起了登高俯瞰的念頭,當日黑貓與總管登上象山,直登指標可瞰101之平台,一對男女在吃著便當聊天,過不久又有一位拍攝者到來,突然發覺那一對人影在一棟棟的高樓夜景下,竟然是那麼的出色,遠處高樓加上101燈光的,似乎只成兩人的背景。由於無法將兩人入鏡,僅能將其景像置於腦海。

作品二:自由廣場(中正紀念堂)
與總管開車經過,一時興起又帶著玩具,總管由人行道拍到了行道樹,又越過馬路到了牌樓下,黑貓則欣賞著藉著牌樓亮光練著疊羅漢啦啦舞的年輕身影,那一遍又一遍的層層疊疊,單腳站立,令人為年輕的生命喝采。

作品三:大樓
總管剛拿到廣角鏡頭便牛刀小試的作品

作品四:高鐵月臺
連出差也帶著相機,看來總管即將與此玩具為伍,也罷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